image.jpg

我只能說

慢慢等 終於等到韋禮安

大概近二年 自從家裡的電視改安裝MOD

我幾乎不看電視 最多就看個新聞

整個和外界脫節

然後某天 看到社區貼了一張小小的海報

XX晚會 社區之光校園歌喉戰冠軍台灣 韋禮安表演

誰啊???

表演當晚 我也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但鄰居的小妹妹一直~~~~來和我糾纏 要我下去聽...

反正沒事我就下樓聽一下(沒辦法 我實在不會應付很魯的小孩...)

我只記得他唱了夜盲症 聽完這首  趁小妹妹不注意我就偷跑回家了

當場我沒有雞皮疙瘩的FU

但一回家 我立刻找出這首歌 一直反覆的聽

對於這個鄰居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奇的感覺

某天晩上 心血來潮 就上YOUTUBE搜尋了一下他之前比賽的影音檔

然後上了他的官網 我反覆聽了N次的慢慢等 

可以說一直開著 只要我用KKAMN一開網頁 就會有他的音樂

莫名的 當我聽到慢慢等 原本很心煩的情緒 都會在那時 漸漸平復

很想把他放到我的IPOD 但是那時這首歌還沒有發行

歌詞中 我最喜歡 "我會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變綠燈"

哈哈..因為我討厭等紅燈! !可以說是痛恨!! 所以我就想 當我騎車時邊聽這首歌

等紅燈時 心情也會很好

 

我只能說那晚的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喜歡他的人 終於等到他了

這麼好的聽音 果然值得大家慢慢等

博客來可以訂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240

這是一篇很不吸引人的簡介 但相信我 他的聲音一定會吸引你

 

慢慢等

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妳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
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怯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妳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